同学你好,增值税率是13%。

老师您好 对于建筑劳务公司简易征收开的劳务费发票是3个点的 如果是一般计税方法的一般纳税人开具的劳务费发票是几个点的呀
我们是发包人,对方是承包人是一般纳税人,承包方式如下图,对方应该给我们开几个点的票,这样的承包方式对方可以简易计税开3个点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建材公司,一般纳税人,有砂石的3个点的专票,请问可以开13个点砂的发票给客户吗
请问一下贸易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沙石发票是几个点?对方开给我们的发票是3个点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经营范围内要给客户开石材的发票,请问开专票还是普票?几个点的?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老师,您好!补缴了以前年度的税款,记入什么科目呀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但是对方也是一般纳税人,开给我们的发票是3个点,我们开出去的是13个点,这个有什么问题没?
同学你好,对方是自己公司开采的?还是与贵公司一样的贸易公司呢?
如果是自己开采的就可以开3个点吗?贸易公司只能开13个点吗?
同学你好,是的,自己开采的就可以开3个点,贸易公司只能开13个点。
是不是因为自己开采的这种拿不到进项票所以简易计税,贸易公司这种可以取得进项票
同学你好,是的,你理解正确。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不客气,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