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核定征收的话; 你做内部账; 你对应车辆发生的油费 计入成本去; 对的; 你计入含税金额到成本去;

公司去年第一季度是核定征收个体户开了一张29万的票出去,从去年4月份开始转为小规模纳税人企业了(个转企),转企业后开始做账,之前个体户的没做账,所以增值税申报的收入跟财报上的收入对不上,现在税务局要求补起来补交企业所得税,我可以把这收入补录上,相应的成本也补做吗,没有成本票,因为个体户时是不用交税的
老师好,想问一下。有个个体工商户一直在规定限额内开票,都是核定的。因去年超出120万,今年2月份国税打电话说要查账征收了,并且在1月份开了29万普通发票,在三月份时去注销时让我们填写了A\\B表,在季度 表及汇算清缴表中都填写1月份开票数据,并且还填写了成本,最后利润总计为6310元。最后开出清税证明时一分钱都没交税,这是为什么呀
主要是想麻烦咨询一下,我们这边县区移动公司实行划小单元承包运行模式,每个小单元承包后注册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给分公司开专票,业务类型是经纪代理服务,但是每月开票金额和实收金额相差一万多,是任务指标扣款,这个月开始从核定征收改为查账征收,差的这一万多怎么做账务处理呀
你好老师!麻烦咨询下,我们有个个体户今年2月份注册成立,7月份税务上完成登记,被核定征收的个体工商户,7-9月份季度开票超过了30万元,并且也按时申报缴纳了增值税和个税,累计今年11月份,开票不含税金额110万元,税务专管员通知要核定查账征收,补缴税款,由于没有成本进项说要按25%征收个人所得税,这个合理吗?麻烦老师给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请问一下 我是物流行业 个体工商户 今年2月份开始有收入 税务核定是定额征收 每个月3万额度 我开专票1%,按照开票金额1%收税 所以也没有去开成本票 后来从8月份开始,又改为查账征收, 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 从10月份开始,我才让车上加油开票,都是普票,我这个账要怎么做?普票是价税合计作为成本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现在税务给我调整为查账征收了
你好;查账的话; 是丛8月查账的话; 你看看这个油费是好久发生的; 是8月之前 还是8月之后 ;如果8月之后发生的;必须要计入成本去;含税计入
油费发票是8月之后,才开具的,因为之前是核定征收,所以都没让车子开票,但是后来税务调整为查账征收了肯定要把发票开回来做成本票的,但是我之前的几个月,怎么办?都没有成本发票,那我开的那些销项收入,怎么做账啊,没有成本票这个经营所得不是要交很多税?
你好;8月之前的 是核定;之前的 成本发票不用管哈;
那我怎么做账,收入,成本,怎么做会计分录
你好; 借银行存款或者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或者应付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