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有很大的风险,我们的毛利率是异常的,前半年有毛利,后半年收入没有还有成本,明细我们的账有问题度,收入和成本是匹配的

一月份没有暂估成本,二月份来的材料发票可以做主营业务成本?二月份没有销售收入,一月份的毛利率做到了百分之八十,一月份是上个会计做的,不是我做的,我现在怎么处理?我二月份开始做的账没有开发票,没有 销售收入
老师,前任会计把工程施工科目每月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有的还没有开发票确认收入,就结转成本了。 那我做汇算清缴,需要把这些未开发票确认成本的,调增吗?
老师 9月份有一笔维修成本我记入其他业务成本-维修成本(我们委托别人维修的),给客户开发票确认收入时我记入了主营业务收入没记其他业务收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老师,我想问个问题,就是我们比如说七八九十十一月份都有开进来进货发票,我们十二月确认的收入,那我可以把这几个月开进来的发票统一在十二月有收入的时候,同时结转掉这个成本吗?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那前几个月做帐的时候其他业务收入是报的无票收入。那对应成本没有得到发票是不是也可以先结转成本以后成本票到了。跟转账手续费先记财务费用手续费后来收到发票,都记借方一样
我也担心成本收入不匹配存在风险但是这个是按月看到吗,不是按年看到吗?
您好,本来就是可以的呀,本年的成本费用在年度汇缴前来发票都可以的,先暂估成本
哦好的,那之前其他业务收入对应的成本没来,发票没做暂估,现在发票来了,我是不是不能做回其他业务收入?,直接做销售费用是不是更好一些?
您好,如果本月没有收入,不要做成本, 您做销售费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