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直接开普票给客户就是了哈,

老师,我去年12月份开了一部分普票给客户。今年客户要求我把剩下的金额开专票,一个合同已经开过普票了,剩下的可以开专票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现有个客户是劳务公司的,要求开票,我们是开专票还是普票好?客户什么票都可以
客户和商家都是一般纳税人,商家开过来都是专票,由于客户的客户要求普票,那客户可以要求厂家进项进来一部分普票一部分专票吗
客户在成为一般纳税人之前都给开的是普票,现在客户要求把之前开的普票冲红重新改开为专票,这可行吗
老师,本企业是一般纳税人,开专票的,客户要求开普票可以开得了的吗
老师,请问现在公司要做减资手续和程序麻烦吗?注册资本200万能够减资到10万吗?具体流程是
C&F成交方式如何开具外销发票,备注栏如何备注,举例说明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A证培训费增值税可以抵扣吗?
建筑公司工地消防设备要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深圳社保必须用UKey才能增减员吗,网上能直接申请办理UKey吗
老师,我们单位开了一家体育用品羽毛球专卖店,客户可以在店里试打,给客户准备的试打后洗澡用的沐浴露,我该怎么做分录,入到什么科目里
老师,信用减值损失的计提,确认以及冲回的会计分录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老师,公司购买了一辆车做按揭贷款的,每个月还2000元,会计分录怎么处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一般纳税人普票专票都是13个点对吧
是的。一般纳税人普票专票都是13个点
都是13个点,我们老板觉得自己进来13个点,开普票给别人,亏了哈哈,反正超纠结这个问题
他自己愿意纠结就让他纠结去呗,反正都是庸人自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