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个体户申请改为查账征收,可以自己在电子税务局开电子发票,这样就方便了哇,也不用再开公司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工业企业,一般纳税人,我们的主要客户只需要普票,不需要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于是我们想把业务做拆分,方案一:如果成立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的销售公司,正常卖给客户100元,成本60元,成立销售公司之后,工厂卖给销售公司80元,开80元的13%的增值税发票,再由销售公司卖给客户100元。开3%的增值税普票(不考虑税收优惠)。方案二:把原有工厂拆分成2个工厂,再成立一个小规模的工厂,但是厂房、设备,人员都是一套。这两个方案可行吗?有什么税务上的风险?
老师好,老师我公司有一个项目是别人挂靠的,上个月开出去发票给甲方的,这个项目金额已经全部开给甲方了,但是上个月账户被封了,拿不出钱去开成本票,也包括专票,这个月才开,挂靠人说他开专票给我,让我把税额部分退给他,但是我其他项目的万一也有自己的项目专票要开来抵扣,那我得了他的专票不就用不了了吗
老师,我跟老板说要么去成立一个劳务公司,要么开个体户,他说开劳务公司要代办的办费用要7—8万,(说是要有资质才能办)他说太贵了没必要开,我说那去成立一个个体户,后来他去咨询了说成立个体户也不能开劳务费发票,现在不知道怎么搞,我说,那就把工资表做给我入账,报个税,但超过30人,会要交残保金,所以现在一直拖着,请问如何解决这个事
老师您好,我有个朋友,他是个体户。平时就给企业做一些代办税务,公司有手撕发票。可有的单位要开增值税的普通版发票,或者是增值税版的发票,他要是自己重新成立一个公司,在银行开立账户钱才能打进来,一年也就2万块钱的发票。自己成立公司费用很多,如果给公司开发票2万,这样也合不上 还能有其他方式吗
老师您好,朋友是一个通讯的应聘经理,平时正常工作,他现在辞职下来,自己成立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并担任小规模纳税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平时承揽一些光纤电缆宽带业务。如果不用公司开发票,自己用个人与某公司做业务,并在税务个人代开发票对接某公司,取得的收入直接打个人卡账户,是不是也可以 这两项是不是不发生冲突 如果是和小规模纳税人签合同,钱直接到小规模对公账户。并正确的做账务处理 这两项业务是不是不发生冲突?这个经理可以用个人与公司签合同,也可以自己公司与某公司签合同 还是经理只能用公司与对外签合同,不能自己作为个人签合同做业务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主要是自己没有银行的对公账户。对方要求给开具发票,并且按银行存款对公账户打款。他只有个人名的银行卡,对公并没有银行账户,开银行账户一年的费用也不少,算来算去也够不上了
您好,个体户不强制开公账户,但也可以去开一个嘛
因为他要是上税务局去代开增值税发票,他得有对公账户打款上,银行开一个对公账户,一年的账户管理费也不少钱。还挺麻烦,没有什么其他方式吗
您好,没有的,客户就是要对公打款嘛,其实可以跟客户沟通,个体户的经营者私卡是可以收账的,每次开发票附上营业执照,我们也是这们付给个体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