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个应收账款转入营业外支出,需要执行以后收不回才能做

我们代一个非盈利组织代收会员费及捐款,也代付他们支出,因为金额较大,我们怕税务找我们,我们直接找了专管员,问了这个问题,我们双方只挂了往来,专管员强烈要求,我们原路返还收款。因为好多笔散户付款,该组织也给这些散户开了会费发票。退款也很麻烦。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比较圆满。该组织咨询了一些专家,说是签一个合作协议,这个我们每一笔收款都作为该组织现金投入,要我们收据盖章。然后等他们账户下来之后说明因为项目没有通过,款项通过公户退给他们。这样可行吗?当时咨询专管员时特别强调要我们按每笔退回。
提问:老师我们是家典当公司。有一个客户在我们这里办理了最高额抵押贷款。贷款分三笔转给他的。当票开了三张。现在因为没钱偿还我们已经司法诉讼了。根据三张当票律师按照三个案件提起诉讼。现在三分判决书已经全部下来了。那我后面账务处理是根据三分判决书和相应的资金回收情况账务处理还是说可以把三个放一起处理?因为目前有一份判决书执行款到位了有利息收入。另两份还在执行中有可能会发生损失。所以问问看老师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您好,我公司跟一个单位合作,发票开过来了我到期付款的时候他说让款项打到另一个公司账上,我没有同意,就一直拖着,现在对方以另一个公司的名义起诉我,现在法院判我让我款项还是打到新的公司。我们会计说不可以,我也咨询税务局,也说不可以。想问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能不能咨询你个问题,比如说2023年跟一个客户做生意,对方付了定金,然后货出去了,尾款也收不回来,我们发票也没有开,判决书市有的,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处理呀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那我需要把发票开出来吗,不开可以吗 需要确认收入吗,发票没有开呢
不需要开票了,你们的损失就是那个货款的成本
那我们库存怎么办,分录具体怎么做呀 不开票那就是增值税也不需要交,税务会不会有问题
不用开票,直接做未开票收入就是,成本正常结转
那就是做个未开票收入,增值税需要申报,然后没有收到的尾款做营业外支出
是滴,就是那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