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分录是对的,金额不知道是吧

老师,我们公司上一任会计做的21年有笔错账,实际发票已收到,暂估没冲,入账了不同商品的库存,已经结转成本,暂估金额大于发票金额,这该怎么更正?比如21年有笔货物做了A产品的暂估,发票金额900,暂估了3000,做错账时做成 购入时发票未到,货物到了 借:库存商品——A产品 3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3000 出售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A产品3000 收到发票时没有冲这笔暂估,本来是A产品而入账入成了另一个B商品的库存 借:库存商品——B产品 9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17 贷:银行存款 1017 到2022年了怎么更正2021年这笔错账
老师,对于出凭证的一些科目使用和入账规范性来说,您帮我看看这几份凭证,入账科目合理吗?还有就是我看之前的会计很多账务都是同一笔凭证里面做了多类业务,相当于多借多贷了吧?这种情况在大多公司是存在的吗?对于科目,低值易耗品不是周转材料吗,她直接跳过周转材料就计入原材料-低值易耗品,这种可以?公司买的饮用酒,作为酒水福利。她入账库存商品-饮用酒?仓库租金及物业费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对于出凭证的一些科目使用和入账规范性来说,您帮我看看这几份凭证,入账科目合理吗?还有就是我看之前的会计很多账务都是同一笔凭证里面做了多类业务,相当于多借多贷了吧?这种情况在大多公司是存在的吗?对于科目,低值易耗品不是周转材料吗,她直接跳过周转材料就计入原材料-低值易耗品,这种可以?公司买的饮用酒,作为酒水福利。她入账库存商品-饮用酒?仓库租金及物业费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帮我看一下这个分录有误吗?我看以前会计做这个分录,我总觉得不对,分录如下: 购进商品:借:库存商品-某某商品100 贷:应付账款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 贷:库存商品100 请问这个结转商品的成本对吗?不应该是结转已销售的成本吗?怎么看这个分录好像是表达购进商品,顺便结转购进的购进的成本?这个分录是在表达这个意思吗?是不是搞错了
老师,购买原料的票还没收到,料已到入库,钱也给对方了,分录是不是 借:应收账款-某某公司 这里的科目应该是预收账款对不对,如果这个公司往来一直用的一个科目应收账款,是不是可以用应收代替预收账款科目啊? 贷:银行存款-某某银行 如果月末还没到钱做暂估入库结转成本 借:库存商品 贷:应收账款-暂估入库 对不对? 如果料到了入库了,票没我们,钱我们也没给 不做账务处理 月末结账票还没催来,我们也没给钱,入库的料还用了需要结转成本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时估入库 这样几种情况这样做对不对?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是的呢老师,我不知道这个金额是怎么算出来的。我好几个月的月末结转都没做,就是不明白
这个的话你们平时有统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