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这 是要的

我公司量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光伏发电,目前投资学校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资金不足,公司股东找了其他几个人把款项打入公司基本户。请问:1、钱已经是不能退回去了,这种情况要怎么规避风险?收到的这种项目投资要计入什么科目方便银行贷款?可以由法人和投资人写一个协议,按投资额后期分配收益吗2、像这种企业,由公司出资去投入建设,发生的费用是先计入在建工程,后期工程完工计入固定资产对吗?
我们是一家合伙企业形式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对外投资了股权,但是这笔股权投资亏损了,基本收不回来。该股权的实控人为了弥补合伙企业的亏损,准备把他自己持有的其他公司的股权免费赠与给合伙企业。想请问您一下,1、如果赠与的股权已经办理了工商变更,但是没有实缴资本,合伙企业是否要做账并报税?2、如果赠与的股权已经办理了工商变更,且已经实缴,但是股权赠与协议上约定,如果后期原来投资的股权收到回款,那么合伙企业就需要把收到的赠与股权转回给实控人。请问合伙企业是否需要在收到赠与的股权时,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合并计入所得税?
老师好,我是政府投资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的政府购买服务协议是几个地块的拆迁和安置。同时,我公司交纳土地出让金开发了其中的一个地块,问:一被拆迁户房子50平米的评估金额是10万,附属物补偿3000,回迁的房子80平米,售价2800。借 在建工程 ——xx地块 103000 贷 应付账款 103000 借 应收账款——政府 140000 银行存款 84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205504.59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18495.41 这样对吗?如不对,请纠正
收到政府科技局科创基金签订股权投资协议投资款,这个款项如何入账,要不要交印花税
公司与叶总签了一份协议,叶总提出一个问题,协议想改成项目投资协议,这样他可不需要发票,他那边就挂账,将来提成回报来冲抵这100万,不存在交税的问题。公司方面如何做账好?按投资借款?但这不能算营收吧?如何能算业绩,又不交税或少交税?如六博这边按技术服务协议算,将来给叶总的提成他需要交税?怎么处理是最好的,既还了钱拿了提成不需要交税,也不需要占股,可否算借款,然后提成可否当成借款利息支付给叶总?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注册资本实收资本增加交纳万分之二点五的印花税
收到款,入账实收资本,然后交营业账簿印花税是吧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23年调整22年的费用,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吗?这科目怎么用啊
学员您好,这种情况是要的。
是用到管理费用的科目,就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代替,其他科目该怎么用还是怎么用吗
给您举个例子说明,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2*费用 科目,贷:其他应付款,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所得税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2年的工资需要调整,本来是做工资薪酬的,之前会计做到其他应付款-个人头上了,这个分录该怎么做;费用发票多入账200元,实际支付比发票少支付200,导致个人账不平,分录该怎么样做,麻烦老师了
同学您好,按不要支付款处理,记营业外收入200
我冲减费用不行吗?为什么要记营业外收入,费用多入账了,实际没有支付
同学您好, 也行的,这种情况也可以
那冲减费用的分录怎么做啊,是2022年度的
老师就上面的情况写下分录呗,要不然不好理解,上面写的分录不是很理解
同学您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XXX费用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所税税费用,贷:应交税费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XXX费用 贷: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