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老师建议发票最好是重开,本期直接先计入费用,重开发票后替换

老师:小规模单位,2月份,我单位供应商给我单位开了2000元的办公用品发票:做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2000 贷:应付账款-乙办公用品公司 2000元 5月时,我单位购买2000元商场(发票已收到)消费卡,现在用该卡抵给乙办公用品公司 ,这笔账怎么处理?
11月份我公司收到一张普通发票,对方把我公司的税号开错了一个数字,当时没有发现错误,现在发现了要怎么处理?联系对方开具正确发票吗?收到正确发票以后怎么做账务处理?
12月份收到对方单位开具的1张全电发票,是费用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纳税人识别号是对的,发票勾选平台也能勾选,但是公司名错了一个字,款12月份已付,现在12月份收到这张发票该怎么办呢,怎么做凭证?
12月份收到对方单位开具的1张费用发票,款12月份已付,但是12月份收到的这张普通发票名字开错了1个字,应该怎么做账呢?
公司2023年12月支付一笔办公用品费,收到对方单位开具的电子普通发票,但是把我公司的单位名称开错一个字,那应该怎么做账呢?这张发票怎么处理呢?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让对方单位在今年1月份重开发票,然后我们公司收到这张1月份开的发票后直接附在12月份的这张凭证后是吗?发票是今年1月份开的,这样可以吗?
发票是今年1月份开的 收到这张1月份开的发票后直接附在12月份的这张凭证后 这个没问题的
现在用这张12月份的开错的发票直接做12月份的账,先做账入费用,那也不用退给对方单位,到时收到1月份开的发票后直接替换就可以了是吗?
是的,同学是这样的,
那我们公司12月份还收到1张运费发票是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也是单位名字开错了1个字,款已支付,现在在做12月份的账,该怎么做分录呢?这张发票怎么处理呢?
正常的做费用 发票要重新开具
比如 这张开错的专用发票运费价款1000,进项税额90,支付了1090元,怎么做分录呢
借管理费用1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90 贷银行存款1090
但是这张发票是错的啊,怎么能抵扣呢,也不能勾选认证啊
不抵扣不认证,未来重开
那这样账上做了进项税额,系统里不抵扣不就对不上了吗,
或者这笔分录不体现进项税, 因为你们确实收到专票,这么写也没错
怎么能不体现进项税,能不能一次性说完,到底正确的应该怎么做分录,差评!!
不好意思,老师给你这个完整的,
12月份收到发票,按照发票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1月份收到正确的,未来认证的时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
这样完整的做,是没问题的,摘要说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