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赠送的。视同销售。所以进项不用转出来。 借营业外支出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

老师您好,我公司在得力平台拿货销售,现在产生返利有销售折让,我们给开的红字信息表,得力给开的红字发票。之前的进项税额已经抵扣了,现在做的进项税额转出。红字信息表和收到的红字发票都做为原始凭证附到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凭证后面就行吗,还是需要在做一笔红字发票的负数凭证呢 进项税额转出做的是: 借:预付账款-得力 10000 贷:库存商品 885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1150
我公司是小规模商贸企业。老板进货找他朋友公司倒手从另一个供货商那进的货,再销售给客户。给客户都是按时开发票才能收货款。但是现在问朋友要进货的发票,朋友说他们公司进项不足开不出来,说之前是给我们老板倒手没说开票的事儿,让我们问上游供货商给朋友公司先开票,朋友再给我们开票。供货商是一般纳税人,问我们要13个点的税,我们现在缺100万的票,请问如何解决。另外,朋友公司说税务严查私转公,他们账上收多少钱就开多少钱的票,我们现在已经通过他把钱转给另一供货商了,怎样取得发票呢,谢谢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公司一股东(生产厂家),以货物入股的方式占10%股份(商贸公司),货物价值50万,一共六款产品,之前说是发货满50万后,一次性开具50万的进项票据,但是商贸公司有销售三款产品,在没有进项票的前提,给客户开具了对应销售产品的销项发票,商贸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客户是一般纳税人,在本月季度申报时,专管员电话过来,要求出去采购合同、销售合同、收款凭证、付款凭证、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那么股东工厂开具进项发票是开目前给到我们货物总额金额,还是说可以分开,先开给商贸公司本次需要申报的进项金额就好
我这边是上海一个贸易公司,专管员说我们22年进项的商品名称和销售出去开的名称不一样,让我提供各种证据 销售和进项的合同 发票 流水,还让我们提供销售开出去的发票二联和三联原件带到上海税务局找他给他看,但是客户这边已经抵扣认证,咨询当地税务局不能把二联和三联发票原件给我们,但是上海的专管员非要原件,怎么解决呢?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借方做销售费用与做营业外支出有区别吗,贷方有做应交税费,那要开发票的吗
与经营无关的就记营业外支出了,要是和销售相关的就计入销售费用就是这样。
最好是给他开发票,这样他有发票入账啊,咱们开不开都一样交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