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可以的哦

工业制造业成本核算中,上一任会计把本月购入的原材料,没有根据产品耗用情况直接全部领用到了生产成本中。(举个例子吧,比如本月购入原材料汽车轮胎100只入库。本月销售汽车10辆,没有半成品,在产品,就是说本月应该领用的汽车轮胎是40只,但上任会计把100只轮胎全部转到了生产成本中,最终形成的库存商品,并结转了主营业务成本,举例的只是一个原材料,其他原材料也是这种情况。因为上任会计购进原材料就没有数量和单价的核算。直接根据金额按照一定的比例转入生产成本。 他现在留给我的问题是,我这个月同样销售了10辆汽车,如果按照正常的话也要领用40个轮胎,由于上个月100只轮胎已全部领完,余额为零。那么现在原材料就会出现负数,该怎么调整分录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你好 老师 我们的原材料就两种 之前的会计是先计入原材料 领用的时候计入生产成本 但是因为原材料种类很少 我现在是直接计入生产成本 所以导致原材料有余额 这种情况我可以直接弄张出库表把这个金额给领用冲销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成本如何核算,我刚入职一家公司,是个生产企业,卖三种产品,两种是采购原材料加工成产成品卖出,一种是采购原材料加价卖出原材料。原来会计做的账我没看明白,这里材料领用出库没有领料单,到月末时根据期初和期末库存倒推领用原材料金额,那么产成品的成品怎么推出来呢?求指教
老师,我公司是生产烟花的,我们的主料是些化工材,比如说硝,钾,合金等粉状原材料,这些材料平时无法区分哪个产品领用了多少料,因为当天领用生产A产品的时候,有可能有剩余的材料,又会生产B产品,C产品,所以很难区分出各种材料用到产品里分别领用了多少,这样怎么核算每种产品分别用了多少这些主料的成本呢?难道主料也当制造费用那样分摊吗?
用于研发领用的材料,有的企业是先按照正常领料,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直接材料,贷:原材料。 再做一笔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 贷:原材料,待研发产品销售后,再冲回,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红字) 贷:原材料(红字)。而有的企业是直接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 贷:原材料,待研发产品销售后,再冲回,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某某项目-材料(红字) 贷:原材料。二者的区别是研发领用材料重复记账,前者导致库存金额和和账面差额(当研发产品尚未销售时)。老师,为什么会出现两种记账方式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