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夺取禽兽的能量,你好,你们的厂房是租赁进来的吗?如果是的话,那边会要求你们提供租赁合同,房东没有交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你们单位需要承担的。

就是我这边我们公司有位股东退股了,3% 然后呢他的股权就相对应转让给了其他股东,打给广州税务局这边,说要缴纳什么印花税 个人所得税,但是呢这个股权是不用钱购买的,问税局的话可能他们没有说得很明确,所以我就想了解下怎么合理去避税的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有个朋友,她想知道,她之前把自己的中级职称证书借给其他公司办房地产相关业务这种的,借了一年,说是还签了合同,证书是还给她了,她想知道自己的证书有没有还在被用着,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证书的状态,这个可以自己在哪里查看吗?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自己成立了劳务公司,租了门头2万,但是不给开房租发票,只有合同,这种情况可以从公司支出钱来等企业所得税汇算的时候把这2万调增吗?还是税务只认发票,没有发票就不可以支出这笔钱?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有公司发来询证函,这个是对账用的我知道,但是上面的往来和我们公司不太相符,我们是租的他们的厂房,租了一年,按理说是不是我们把一年的钱给他们了,他们当场给我们开出来发票了,就不算是挂账了?还是说他现在发来的询证函看起来像是我们刚租了两个月,他把剩下的几个月的挂账了,这个我不理解,有这种操作吗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请问老师,我们的供应商24年开给我公司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现在才发现没有申报纳税,但是我们早抵扣了,现在需要进项税金转出,这种情况怎么避免?
老师 :公司给员工租的宿舍是其他生产生活服务吗?租的办公楼属于商业营业用房经营租赁 对吗
老师,你好。请问工作服进项可以抵扣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吗
最好是让对方给你们开发票开发票的时候他就交了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