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不会,因为是0申报,没有做成本 费用,没交个税的成本费用是不能税前扣除的,就是办税员工作失误了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你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我们老板之前做垃圾清运服务的,给临时工付的工资都是自己私人腰包垫付的,这个付款走个人往来账就可以。但是他们临时工的帐我要怎么做呢?对方是农民工开不了发票,也没法代开,也没有公司。我想到的是报个税做零时工工资,然后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这个方法可行吗?我们老板还不乐意让报个税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麻烦,说让我直接做工资表做劳务成本,啥都没有咋做,不可能直接附个工资表在后面就做成本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原来离职的工资一直给我个税零申报,收入也显示零,连续几个月了,今天发现申诉了,原公司联系我让我撤销。我没撤销的原因是觉得他们很可疑,可以的地方有收入虽然零但是不是还是在原单位给我做工资表来增加他们成本达到逃税的可能啊?
拖欠工资,但我是会计,每个月个税上按实际应发工资申报了,本来零申报,但是它去年的工资是按应发申报的,今年偶尔每月还在发去年的工资,数据很乱,而且有的员工可能产生多余的个税,我就又按应发工资申报了,但是现在已经三个月没发工资了,我就离职了,在个税上申诉了,申诉没收到工资,我想问两个问题,这事对我会有什么影响吗,第二,我们申请了综合治理中心下了判决书,在下之前的一天我申诉的,综合治理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让撤诉,说是我们已经跟他们协商12月底前发工资了,就没必要申诉了,我问他是不是那老板打电话给他了,他说是的,我能撤诉吗,撤了12月没发我还能重新申诉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2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