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贵公司主业是销售电脑吗

老师我们公司前期的正品还没出来,现在就是自己买了一些工具装了一些试用装,做市场的每天也领用,然后也会送给客户体验,现在就是另外装了一个示范包,做市场的需要购买了,收了一部分钱,但是这个就是一个做实验的小工具加一些材料,前期买这些东西都入了销售费用了,现在收了这一小部分的钱我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好,我们是贸易公司,卖饮料的,公司饮料库存金额在550万左右,老板自己销了400万左右,都是一些小商铺,个人这些七七八八的,都没有开发票出去,现在申请为一般纳税人后老板才告知这个事情,也就是说实际库存只有150万的货了,但是账上还有400万的库存是已经销了,但是没有开具发票的,怎么办呀,现在已经成为一般纳税人了,现在开票都没有专票抵扣了,该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我们公司是三个股东,其中两中股东把以前公司剩余的些布料做为资本投进来了,然后又通过我们公司销售出去,款项进了公司公户,然后我们对人家开了销售发票,我们公司也是准备生产布料,但是还没有开始生产呢,然后,股东投进来的这些布料为实收资本,款项进了公司户,还给购买方开了销售发票,现在我怎么做账务处理,才能体理,实收资本,银行存款,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一块,这些账务处理,我衔接不上去了,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把账务处理的分录给我详解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我公司进销匹配,现在做完账上有45万的利润,然后购买了30万的电脑,我还没入帐,我要是一次性都做了库存,将来的卖出去,我要是一次性都入了固定资产,但是事实上没这些东西,我怎么处理比较好一些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