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的结转成本,就是50万收入对应的 成本金额

老师,我在一月份开出工程发票30万,在月时,我做了开出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 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0.3万元)、暂估这项工程成本(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29万元,贷:应付帐款 29万元)月未还做了这项工程的结转(借:工程结算29.7万元,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9.7万元。 到3月份,开出的这项工程发票被退回,我开出负数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元,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0.3万元),那这张负数发票,同样也要做负数的成本,月未也要做负数的结转吗
园林绿化企业,有个项目只做劳务。2020年申报了农民工工资120万,但是一直没有开发票,也就没有做收入,也没有结转成本。2021年6月开票了19万,我结转了15万成本(2020年申报的工资)。2021年7月开票了9.5万,我结转了7.9万的成本(2020年申报的工资)。2021年8月开票了68万,我结转了59万的成本(其中2020年申报的工资结转了14万,28月当月申报了45万的工资并发放了)。2021年9月开票了19万,我结转了15.8万的成本(其中2020年申报的工资结转了5.8万,9月申报了10万的工资,也发放了)。10月申报并发放了16.7万工资,11月申报并发放了14.4万工资,12月申报了1.76万工资,10.11.12月都没有收入,也没有结转成本。 税务说让我提供90几万的成本明细,我想问老师,以上情况我存在哪些税务风险,我应该怎么给税务解释?
老师,我们是贸易公司,货物在9月采购9月出口,当时没取得供应商发票,但是开了出口发票,进项是暂估的成本。9月也结转了成本。 发票在10月取得,发现9月时有一行成本敲错数字了,成本少了4万。 如果我不想更正报表,直接走10月账里冲销暂估成本、冲销9月成本结转。再录入正确进项,结转正确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每个月是大概100万的原材料进项发票,月底就是工资加原材料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但是这个月我们有800多万的房产税发票抵扣,这样的话这几个月就只有工资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那主营成本少了不是最后利润每个月增加好多呀,这样肯定是不合理的,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私营消防安装工程公司。今年1至8月开具销售发票640万(含税),收到原材料购进386万元(不含税),收到安装费发票100万,每月将每笔原材料结转到工程施工,月末结转成本后工程施工就出现了贷方数,但是销项税款只缴纳了8000元,为何工程施工能出现贷方数呢?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