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补胶单独做的吗?

资料④ABC公司总经理李明2021年5月承包了ABC公司的员工餐厅,李明聘请了一名毕业不久的大学生小王做会计。李明经常从餐厅的营业收入中支出现金给妻子和孩子购买生活用品。在一次饭局上,李明对小王表露心声:餐庁就是我家的,我想怎样就怎样。小王对此选择了沉默。资料⑤:ABC公司总经理李明示公司会计秦伟:将公司总裁万总每月工资薪金实际收入30000元报税时只显示20000元,万总每月缴纳社保费用及住房公积金2500元,万总全年均享受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其配偶早逝,万总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家里有两位70岁的老人)。公司万总对总经理李明的做法心照不宣。(四)根据资料四,请从税法以及会计职业道德的角度分析李明以及餐厅会计小李的做法是否妥当:(五)根据资料五,计算ABC万总2021年1月、2月、3月实际应预扣预缴的个人所得税额
根据金四上线工作安排,要求清理纳税人识别号重复现象,我单位注销了扣缴义务人登记,保留了单位纳税人登记,有以下注意事项∶ [钉子]所有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均需重新选择扣缴义务人,否则单位扣缴端无法更新个人数据,具体操作:登录个税APP→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已录入的填报记录→修改→修改申报方式→选择扣缴义务人→更换原因(其他原因)。 [钉子]因今年税务登记变更,导致1-3月收入无法累计,4月工资已代扣的个税与系统实际申报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会在5月工资中调整。 [钉子]全年收入分属两个单位,扣缴系统中本年1-3月收入无法与4-12月收入累计算税,可能会影响适用税率,次年汇算清缴时需个人补缴税款。 请各联络员传达到每个人,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修改在5月4日下班前完成!,求解谢谢老师,这什么意思
12月员工有5个人,现在1月已经扣过12月社保了。 1月新入职1人共6人,按理说他应该从1月开始交社保。但是他要自费补缴11月12月社保,单位代缴, 这个员工社保转入核定表的日期按11月填的,相当于他社保已经转入了。哪补缴社保这个操作我什么时候操作? 现在申请补缴还是到2月份了再申请补缴
1月份入职新员工,单位代补缴11和12月社保,做的社保转入核定表缴费起时年月是11月, 现在我在社保系统申请补缴11月社保,点下一步提示:存在实际帐或未实际帐数据,请重新选择。 是什么意思?
老师,我新接手了一家公司,一般纳税人,这几年都是亏损状态,今年亏损了2万多点,现在做汇算清缴发现了以下问题 一:社保没有计提,11-12月的社保在2024年1月份缴费的。 二:个人承担的社保和滞纳金都计入了管理费用 三:10月份社保费计入到了库存商品 四:2024年2月份补交了2022年,2023年的工会经费 五:3月份补交了2023年的第四季度的印花税及滞纳金 这些我汇算清缴的时候都应该怎么填税务风险能最小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我是给他社保转入了后。 不是得补缴11. 12月吗? 就在社保系统这里有个补缴的。 点下一步提交不了 还是给她社保按11月转入后,就不用管了,到2月份扣1月份社保,在电子税务局扣社保哪块儿自动就会出来要补缴11. 12月社保,我提交申报就可以了
你看下第二部资料上传了吗?
点第二步没反应, 现在是第一步信息录入完了后点下一步点不了 社保核定表的月缴费基数是8000。 补缴的11月缴费基数填的是7310可以吗?
最低社保基数是多少?不能低于最低的。
上海最低基数就是7310
那就没有问题,可以的。
现在我在社保系统申请补缴11月社保,点下一步提示:存在实际帐或未实际帐数据,请重新选择。 是什么意思? 下一步进行不了
你看下你是否当场结算,这个你选择试试一下的。
当场结算 是 否 这两个都点过了,还是不行
那问下你社保局那边。你们之前补过吗?是不是不能网上申报
好的我问下。之前没弄过补缴
问一下吧,我们这边也有补交,但是交纳的时候还得去社保局。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