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涉及外币的科目,除了损益类。金融资产,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的,其他的建议都输入原币

我们公司是在加纳注册的公司,本位币是美元,人民币和塞地作为外币,有人民币、塞地和美元发生的费用,哪些科目需要设置外币核算和期末调汇呢?
我们香港公司银行帐户有三种不同的币种,美元,港元,新加坡币,分别都有余额,请问我做账怎么做,需要都换算成港币吗,
老师,对于本位币是美元的公司,会计科目上哪些需要设置本位币啊,要写清楚他的本位币是多少,像费用收入这些
请问下老师,香港公司的账户里汇入10000美元,汇丰银行账单上的结余是把这个外币账户余额兑换成了港币 那我做账的时候是做收到美元10000还是收到港币啊?
你好老师 请问下 香港公司账户收到老板转入的1000港币 又收到1000美金 那这个做账的时候 需要设置科目 现金-港币 现金-美元吗 本位币是选择美元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损益类的是指收入和费用这些吗,不需要输入原币
还有费用类如果也按其他科目一样输入原币了会有关系吗,是不是会对损益结转也会结转这个
损益类的是指收入和费用这些吗,不需要输入原币 是的
收入,成本,费用,不需要原币
如果输入了原币有关系吗
这个实际也没关系,因为损益月末结转了
可是我月底会系统做个汇兑损益结转,是不是就会把费用也结转了, 因为我当月汇率是上月的,结转汇兑损益的汇率是年底的
是的,这样的话,确实有影响
系统也会自动结转费用的汇兑损益吗,还有利润分配这些要原币金额嘛
系统会自动结转的
未分配利润按照本位币写
可是费用这些都不写原币,我未分配利润怎么知道原币多少呢
未分配利润按照本位币。不是原币
未分配利润。不是做账得来的,是资产负债表期初加上本期发生额
我知道,就是结转,本年利润和未分配都是本位币是吧
是的,按照,系统自动计算的损益原币乘以汇率金额算的
老师,那就是实收资本每年底也要结转汇兑损益嘛
实收资本不需要汇兑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