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可以这么做分录的哈

老师,我们是家装公司,主营做定制家具衣柜。偶尔接到全案家装,硬装软装就都做。不过硬装我们是包给一个人。他可以给我们开工程服务的发票,这个成本。我怎么结转?合作商开具发票时,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月底结转,借其他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 。付硬装款,借应付账款 贷银存 可以这样吗?
老师你好,我是装饰公司,给客户装修一套房子。发生硬装工程款。分录这样做可以吗,借工程施工~a项目~硬装款,贷应付账款~a项目
老师,我们是家装公司,主营是做定制家具的。如果客户家里软装硬装全部给我们做也可以。 老师,例如给客户安装窗帘和做硬装工程这些,其实也都是我们的合作商先去做,做完找我们结算款项。 老师,合作商有时候让我们付一期款,二期款,最后付尾款。这样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刚刚入职一家家装公司,主营是做定制家具的。定制家具这块我们老板是加盟了一个品牌。如果客户家里软装硬装全部给我们做也可以。 除定制家具外,装修一套房子里面的其他项目都是请我们合作商做的,按照工程进度找我们结款项。我怎么设置我们公司的会计科目?和装饰公司会计分录有哪些?
老师我公司装饰工程公司是这样的 承接的蜜雪冰城所有加盟店的装修,我公司提供装修材料,外包给个人让他们负责装修,这样的一个公司完整(从签合同,交保证金,再外包给工人,完工后结账)的做账分录怎么写?(付款方式是先预付一部分,然后完工期限内装修好后结尾款)(收款方式:客户按照预算金额付给我公司钱,后期完工多退少补)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加油 结束问题后记得给我好评哦
老师,那结转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可以按照 实际施工进度去结转吗?他是成本科目,月底不是都要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你好 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可以按照施工进度结转的哈
意思是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可以走余额
不好意思,我之前都是在制造业上班,工程施工这个科目还不太理解。我以为就像制造费用这个科目一样
这个看你们的财务软件,有些软件没有这个科目的
有这个科目,意思是工程施工这个科目是可以有余额的,月底我可以根据工程进度结转成本,是吧?
是的额 可以根据这个结转余额的
加油 结束问题后记得给我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