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有风险的,没有出口的货物在出口退税时怎么会通过的呢?都没有报关信息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销售出口(正常报关)的产品,都要开出口发票吗?我司是加工出口,但也有部份是外采成品再出口。我们能申请的退税是我司加工生产出口的产品,外采再出口的不能申请退税,那这些外采的成品我们报关出口后,可以不开发票吗?然后我不用这部份产品做进项转出也不申请退税?
老师,我11月出口的商品数量是20台,进项发票开的是40台,我们是先出20台,剩下的20台年后出,但是我做出口退税申请的时候把没有出口的20台的税额也申请了,税局也把税给退下了,后面出口的这20台也到时还需要做退税申请吗,这张进项发票可退税额是零,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我上周做出口退税的时候录入进项发票明细不小心把没有出口商品的税额也申请了,税局也把税给退下来了,我应该怎样处理
老师,请问外贸出口退税的,款是一达通平台代收的,进项发票是开给我公司的,出口发票也是我公司开出去的,这种查不到报关单,导入不了报关单,要怎么申报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贸易型出口退税企业,12月份的报关单之前的同事在二月份才申请退税,批次是2024年12月,但是看她出口退税勾选是在所属月份3月份才用途确认,然后我这个月把上年剩下的出口发票也开了,我的出口退税勾选进项发票确认也是在三月,就是说三月有两个批次的出口退税的金额,这种有没有影响?然后我到时候出口退税申报表是填2024年12月003批次吗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我们一共要出40台,先出了20台,供应商发票开了40台,我申请20台退税的时候税额忘记减半来填,但是税局又通过了,把没出20台的税也退给我了
您好!那就是你按照发票出口了,报关只有20?
我实际出了20台,但是我录取进项发票明细的时候写了40台的税额
您好!那就是你们多退了税,这个是有风险的,如果以后发现,是会要你们补交税款的,计算错误,非主观原因造成,没有罚款
剩下这20台年后会出口的,应该不需要补交税款吧,后面这20台出了之后我再重新申请退税可以吗?
您好!20台申报时少退这部分税款吧,保证没多退税
我申报时不申报这部分的税额就可以对吗
您好!是的,相当于进项少了
我申报的时录入进项发票录税额那里时零应该没问题吧
您好!你们是生产企业吧?外贸企业怕通不过
我们是外贸企业,这种情况我是不是要和税局的人说一下
您好!可以做一笔红字出口,然后做那笔20台的出口, 可以咨询下税务,看他们怎么建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