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一般都是按照最低缴纳

老师请问社保的缴费基数 是报本地最低社保基数 还是按照员工实际工资报? 假设员工工资4500用公账发放 那我在交社保的时候缴费基数可以选择 最低缴费基础3905吗?还是必须按照当地平均工资的60%~300%为准?
职工谋月工资超过社保基数,当月缴纳的社保是按照基数缴纳还是按工资数缴纳
老师,您好,请问缴纳社保最低缴纳是按照社保基数最低缴纳还是按照当地最低工资缴纳哈
老师,请问社保基数缴纳是按照当地月平均工资的60%来缴纳还是按照最低基数4494来缴纳?
社保按照最低基数缴纳,还是按照员工平均工资缴纳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那社保有说按照基数的最低40% 60%也可以缴纳吗
老师,江苏的最低缴费基数是4494吗
这个折扣的比例得看你们当地的具体规定,每个地区要求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