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从明细账开始,一笔一笔核对处理,最后和科目余额表对上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这样一笔业务,之前我公司的出纳(也是我公司其中一个老板)去年年底,由于身体的原因,他现在不来公司了,但是他出纳帐上还有12831.39元没有给交帐,现在新的出纳帐上期初余额为零,我们老板的意思就是把一万多钱转到之前那个老板名下,相当于他欠我们的,这样每个月核对账目的时候,只需要看期末余额,就不用再看发生额了,请问这样一笔分录怎样做?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个问题。就是我们老板5月收购了一个新公司,之前这个公司一直是没有经营,无收入的。开户期初存入了1000块钱,挂在了其他应付款,然后现在银行存款就只有100块了,我现在六月开始建帐,是他前面花出去的,900,我还用做账吗?我建账可以直接写银行存款期初数100,其它应付款期初数1000吗?花掉的那900我要转为到库存现金记账吗?
美景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9月的具体业务如下(价格均为不含税价,增值税税率16%,凭证分类分为收、付、转,库存采用先进先出法核算)。(1)1日,向美月公司购进粉剂原料,共163000元。材料已入库,未付款。(2)2日,厂部王敏私人借款2000元。现金支付。(3)3日,销售内墙涂料190000元。收到支票一张,价税合计220400元。存入建行。(4)10日,建行支付应缴的增值税税费65000元。(5)10日,建行支付应缴的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加,共6500元。(6)11日,面值为38000元、年利率为2%、期限是3个月的商业汇票到期。款项全部存入中行。(7)11日,变卖废旧物取得现金收入52元。(8)11日,从中行转账支付美月公司的材料款31500元。(9)12日,在建行开出金额为15000元、期限为半年的无息商业汇票给前进公司。(10)12日,职员王敏出差回来,报销交通费500元、餐费600元,冲借款支出1000元。余款现金支付。(11)12日,成功从建行取得短期贷款200000元,年利率为5.4%。(12)12日,从中行支付科汉公司货款32300元。(13)13日
美景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9月的具体业务如下(价格均为不含税价,增值税税率16%,凭证分类分为收、付、转,库存采用先进先出法核算)。(1)1日,向美月公司购进粉剂原料,共163000元。材料已入库,未付款。(2)2日,厂部王敏私人借款2000元。现金支付。(3)3日,销售内墙涂料190000元。收到支票一张,价税合计220400元。存入建行。(4)10日,建行支付应缴的增值税税费65000元。(5)10日,建行支付应缴的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加,共6500元。(6)11日,面值为38000元、年利率为2%、期限是3个月的商业汇票到期。款项全部存入中行。(7)11日,变卖废旧物取得现金收入52元。(8)11日,从中行转账支付美月公司的材料款31500元。(9)12日,在建行开出金额为15000元、期限为半年的无息商业汇票给前进公司。(10)12日,职员王敏出差回来,报销交通费500元、餐费600元,冲借款支出1000元。余款现金支付。(11)12日,成功从建行取得短期贷款200000元,年利率为5.4%。(12)12日,从中行支付科汉公司货款32300元。
老师你好我新接手一家公司,公司之前采购做账是 1 付款后: 借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贷 银存 2收到发票后 借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3 然后入库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本来应该最后的余额都应该是结平的 但是有一家供货商现在是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的借方余额3600,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35000,这个我看了以前的账也没有找出是哪几笔出的问题,实际上这家公司付款、发票、发货都是结清了的,现在要怎么把这个账调平?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明细账 我只用看银行收支和库存现金的收支,对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了
那像提现或者两个账户之间内部转账是不是不用管他,只看实际收支?
看的是你这个实际的收支
那我实际会发生新老公司往来账的 就只有库存现金和银行存款这两个科目对吧,老师?
对的,积极的是没错的
现在我做12月新老公司的往来账 我是不是就用12月发生的明细账和库存现金、银行存款这两个科目的支出来做新公司和老公司的往来账,再把应收账款收的这部分划分出来是收的老公司的还是新公司的账 ,这个思路对吗,老师
如果你就做12月份的话,就这样处理就行
那借支的备用金又怎么处理呢
座位其他应收款的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