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建账是吧,那就盘点出来资产负债实收资本这些录入期初,然后试算平衡开始入账就可以了。先要把单据整理全。

4.甲企业有关房地产的相关业务资料如下,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处理:(1)2019年4月,甲企业购入栋写字楼用于对外出租,价款1200万元,契税12万元,过户费3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甲企业拥有栋办公楼,用于本企业总部办公。2019年3月10日,甲企业与乙企业签订了经营租赁协议,将该办公楼整体出租给乙企业使用,租赁期开始日为2019年4月15日,为期5年。2019年4月15日,该办公楼的账面余额4000万元,已计提折旧800万元。(3)2019年1月,甲企业以银行存款5000万元购入块土地的使用权,并在该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栋厂房。建造工程中以银行存款支付建造费用4000万元。2019年12月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该厂房于完工时开始起租。2020年1月1日厂房完工并租出。(三)要求:(分录金额以万元为单位)(1)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处理。(2)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
4.甲企业有关房地产的相关业务资料如下,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处理:(1)2019年4月,甲企业购入栋写字楼用于对外出租,价款1200万元,契税12万元,过户费30万元,不考虑增值税,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2)甲企业拥有栋办公楼,用于本企业总部办公。2019年3月10日,甲企业与乙企业签订了经营租赁协议,将该办公楼整体出租给乙企业使用,租赁期开始日为2019年4月15日,为期5年。2019年4月15日,该办公楼的账面余额4000万元,已计提折旧800万元。(3)2019年1月,甲企业以银行存款5000万元购入块土地的使用权,并在该块土地上开始自行建造栋厂房。建造工程中以银行存款支付建造费用4000万元。2019年12月厂房即将完工,与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合同将该厂房于完工时开始起租。2020年1月1日厂房完工并租出。(三)要求:(分录金额以万元为单位)(1)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处理。(2)假定甲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请做出甲企业的账务根据上述回答问题
我们去年租赁厂房,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账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去年11月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我10月份把在建工程全部转入长期待摊费用,那么这个待摊费用10月份进行分摊开始3年吗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制造业企业还在筹建期建设厂房未开始投产,23年2月份开始做税务登记,因之前没有会计,一直没有做账,银行流水不全,银行回单没有,费用款项之前的单据也不太全,现在怎么处理能入帐呢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只要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厂房,设备等专票,就可以抵扣我们销售货物的销项税对吧?有没有说每个月必须要交多少增值税的说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外贸出口,快递免费样品,DHL是客户自己下单,我们负责发货,视同内销,请问面单,发票,报关单等单证我们还需要吗?
老师 挂耳咖啡(盒装)怎么开票?项目名称怎么填,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该怎么填? 找了一个早上了也不知道怎么来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可以根据银行流水的交易金额先入帐,然后再把单据补齐可以吗?
真的可以这样处理,可以的。
盘点出来资产负债实收资本这些怎么盘点呢?需要哪些东西呢?
企业刚成立还在筹建期目前资产只有购买的旧厂房和地、还有总部转的投资款,这些怎么盘点入帐呢?需要哪些东西入帐呢?
刚建帐的期初金额可以录入银行流水收到的第一笔投资款吗?
你好 按实际盘点的数入账 发票 合同等
企业刚成立还在筹建期目前资产只有购买的旧厂房和地、还有总部转的投资款,这些怎么盘点入帐呢?需要哪些东西入帐呢?
这个我前面回复你了,没有看吗?
老师,能详细的说下吗?
我已经说的很详细了,你具体哪儿不清楚,你再具体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