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做的是福利费吗?如果是的话,借银行存款,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负数

老师我公司给员工交的意外保险15000,已开专票。现减少了人员,保险公司退了1000元,收到这笔退款该怎么做账?
老师,公司给员工交了意外险2000元,已经付款,后面想想退回来,换个保险公司,退货公司1700分录怎么写
员工意外险的退款,怎么做分录,付款时,借:应付账款-平安贷:银行存款,来了发票再冲应付,结果,平安公司是比如我这次付款5000,有员工离职,就会把这个人剩余保险退款到保险公司账上,然后有员工入职继续用这个钱抵,导致我付款的钱跟发票对不起来,所以也没有借管理费用-意外险,现在不知道分录怎么冲了
老师,再请教一下,公司给员工买的意外险,保险公司给开发票,过了几个月,有员工辞职,保险费给退回来了,这样的话,保险公司需要红冲发票,我们这边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请问之前公司买了安全责任保险,也开票了已经认证抵扣了,现在人员减少,平安保险退回了部分款,这个怎么做
发票也不用重开了是吧
就直接冲福利费就可以了哈
对方不需要开红字发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