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进项抵扣就是按照销项来缴税的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例:我们公司收到专票金额180万(不含税) 税金20万,我们开出去的专票金额是160万(不含税) 税金16万,但是我们老板想交1万的税金 ,所以我们进项税抵扣的是15万,还有5万的进项税。老师我想问两个问题 问题1:我们还有5万的进项税没有抵扣,这没有抵扣的进项税计入什么科目。2、那剩下的成本又计入什么科目。麻烦老师帮我写一下分录,谢谢
老师您好,我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有4个问题,请问:1、比如说去年的成本票,因为跨年我没法做成本了,那么相应的进项税也就也就无法抵扣了。是吧? 2、只有以前会计做了成本,且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只有这样,后期我才能去抵扣进项是吧?否则以前年份的发票对我来说就是废的是吧? 3、比如说主户,截至目前一张票没开,我收了认为合理的月份的成本票,目前进项税额加在一起是700多块钱,我是不是需要提醒主管本月先不要开票了,因为开票就意味着要交增值税了。(进项太少)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进出口业务,问题一,开票给国外客户税率是跟我们国内税率是一致的对吗?按发票入账,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这样做对吗?问题二,我们有进项发票回来,进项发票不像一般企业需要做进项认证抵扣是吧?是应该拿着进项发票和报关单去相应的部门申请退税是吗?退税到账有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进出口业务,问题一,开票给国外客户税率是跟我们国内税率是一致的对吗?按发票入账,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这样做对吗?问题二,我们有进项发票回来,进项发票不像一般企业需要做进项认证抵扣是吧?是应该拿着进项发票和报关单去相应的部门申请退税是吗?退税到账有怎么做会计分录?老师,能一一详细解答吗?
我想咨询的问题一是比如这个月主营业务收入15万,但我没有进项,也按15万交增值税吗?二是网吧的进项发票主要来源是哪几项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那网吧的进项发票有哪几类
现实生活中,网吧小卖部这些地方是一般不备发票的
没明白,网吧不按定额核定增值税吗
是按照定额来征税的,所以无需进项发票。定额税率亦称“固定税额”。按征税对象的数量单位,直接规定的征税数额。
咱们这个实操课里我没有找到网咖的会计实操课,能推荐相近的吗
你找一下实操里面关于个体工商户相关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