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题目可以完整上传吗,看不全题目怕给出错误的解释

老师您好,下面一题,我的理解是,建造固定资产领用材料时记在建工程,地还是无形资产,建造期间摊销计入在建工程最后转成本;房地产开发公司建造商品房领用材料时记开发成本,地属于存货,不摊销。我的理解正确吗,谢谢
【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取得投资性房地产的表述正确的有()。 A.外购的投资性房地产入账成本应当包括买价、相关税费和可直接归属于该资产的其他支出 B.自行建造的投资性房地产成本应由建造该项房地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前发生的必要支出构成 C.企业将固定资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的,应当按照原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的入账价 D.企业将存货转换为以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应当按转换日该资产的公允价值作为投资性房地产的入账金额 【答案】ABD 【解析】企业将固定资产转为以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应当按转换日固定资产的公允价值计量,选项C正确。老师,这个答案和解析不符,选项的内容看的懵懂,麻烦老师讲解一下
向职工支付补贴了住房。有服务期限的 且提前离开,需要退回差额,将差额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为规定服务期限差额计入资产成本或当期损益,这两种情况可以帮忙整理一下会计分录吗?
老师好 我想问下 那大修理期间符合资本化的可以计入固定资产成本又要计提折旧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大修理期间符合资本化的这一步通过在建工程核算吗 那在建工程期间不是不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请问取得土地使用权用于自身项目建设,1.计借:无形资产,贷:银行存款;2.目前是建造期,期间的摊销可以借:在建工程,贷:累计摊销;3.竣工后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摊销,4.同时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以上处理对吗?请问是不是只有建造期的摊销可以资本化,计入固定资产成本,剩余的无形资产账面价值不能计入,继续按无形资产计提摊销呢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的用于建造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应确认为存货,其成本计入商品房的成本。
固定资产的成本和商品房的成本有什么区别?
完整的图是这样子的
你好,房地产企业购买土地入账科目要根据土地的用途来判断,用于建造商品房的土地使用权应确认为存货,计入商品房的成本;用于建造固定资产,入无形资产科目,摊销金额计入固定资产的成本
固定资产的成本和商品房的成本有什么区别?
你好,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商品房属于企业的存货,存货的成本在销售完成后可以全部转入主营业务成本中,属于企业进行的日常经营活动计入企业经营利润,计入固定资产的成本一般都是分好多年折旧才入到损益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