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老师,我年前12月暂估成本入账了,现在到了一部分发票,我可以冲红一部分暂估吗
老师2021年12月利润大,我暂估了一笔成本,然后2022年2月销项发票红冲了些,我4月把暂估成本红冲了可以吗?红冲分录怎么写?
12月底还差成本费用票,12月底还能不能暂估费用,1月份的费用票能不能红冲12月的暂估
12月成本票不够先做了暂估成本入账 , 在次月红冲上月的暂估 , 我需要在24年红冲12月底的暂估成本分录吗?
你好 我在23年12月暂估成本 借库存商品 贷方暂估480000 到了24年1月来了发票比暂估的多 是不是直接把暂估的红冲就可以?然后按照实际的80万入账 以前的结转成本不需要调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需不需要在1月红冲12月的暂估呢?
这个是不需要的哈
是不是暂估成本入账,都要在次月红冲?还是收到发票后再红冲呢?
这个的话是收到发票,然后再红冲
老师,要不你给我说一下跨年的暂估分录和红冲的分录,还有下月收到发票后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是在当月处理还是在之前的月度处理?有点搞不懂。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账款——暂估入库款 然后 你下一年借 应付账款——暂估入库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未分配利润
收到发票红冲暂估,还是没收到发票就冲暂估?
这个是没有收到,就冲销的,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