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没有发票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老师好,有个小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们公司与其他另外两家企业合作签了合同,运输方式是汽车运输,然后合同签订是一票制,货物直接从上游发货到我们公司下一家,然后上游给我开了按实际金额加了运费开了进项票,然后上游给了我发货单,下游公司收到货直接在发货单上面签字确认给我们公司了,现在问题就是物流这块问题,没有体现出我们公司,就凭合同一票制,上下游货物签收单可以吗?四流合一是不是差一个物流?汽车配送那个公司又不会给我们提供发票,这中间需要怎么做才合理合规?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前期购买的货物,款已付,进项发票已收,并认证了,后面这些货物,降价了,厂家给我们补差价,金额有点大,七十多万,以前这种情况就以后订货每次冲减一些下来,这次公司中止代理了,就要一次性的退回这个钱,我们这边申请冲红信息表,然后对方开红字发票过来,如果涉及多张原来已认证的发票,红字信息表,是不是也要多张申请,后期这个钱回来了,销售方的红票也回来,怎么记账呢,调减以前的成本,调减库存吗
老师:我们是一、售后回租业务 我把我们的业务罗列如下: 1.我们从2手车市场买回车辆,按发票金额50万入账,上家没有折旧额 2.我们把此车抵押给车行获得45万贷款 3.然后我们又在此车行把车租回来分期付款,本金加利息一共55万,每月付款12000元,由于买来时没有折旧金额,那我们卖出时也没有折旧,那这个折旧怎么算 4.我们把抵押,又租回来的车辆租给我们下家,下家每月支付我们12500元 5.上述如何让确认收入,和成本 请问老师,上述的分录如何制作? 二、 我们时经营性租赁: 1.车行把车租赁给我们,我们每月支付12000元, 2.我们把车租给下家,下家没有支付13000元给我们 上述如何让确认收入,和成本 请问老师,上述的分录如何制作? 烦请朴老师回答我这个问题
老师:我们是一、售后回租业务 我把我们的业务罗列如下: 1.我们从2手车市场买回车辆,按发票金额50万入账,上家没有折旧额 2.我们把此车抵押给车行获得45万贷款 3.然后我们又在此车行把车租回来分期付款,本金加利息一共55万,每月付款12000元,由于买来时没有折旧金额,那我们卖出时也没有折旧,那这个折旧怎么算 4.我们把抵押,又租回来的车辆租给我们下家,下家每月支付我们12500元 5.上述如何让确认收入,和成本 请问老师,上述的分录如何制作? 二、 我们时经营性租赁: 1.车行把车租赁给我们,我们每月支付12000元, 2.我们把车租给下家,下家没有支付13000元给我们 上述如何让确认收入,和成本 请问老师,上述的分录如何制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哪个是银行付款的分录
老师我物流车队预付加油卡 然后每趟车回来我直接确认成本的话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老师 我直接一笔20万存进油站 借:预付 贷银行 然后我加油时候有一张小票 拿回来 借:主营 贷:预付 那我发票拿回来 怎么做呢 还有进项 不是有差吗
借应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这个是你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出现了负数余额就是了。
老师我还是没太明白呢
付款时候不是预付账款吗
同学确认分路怎么做的?你写一下吧。
支付时 借: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加完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发票回来时:不知道了
借预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这个是红冲之前的没有发票的,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助于业务成本,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预付账款。
借预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老师这个分录是怎么来的 不是应该是主营贷 银行存款吗
发票到了,你不得红冲之前的主营业务成本没有发票的。
借预付账款贷主营业务成本, 这个是红冲之前的没有发票的
在这里给你解释了的。
老师我明白啦 辛苦辛苦 辛苦辛苦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