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建筑合同是开不出来6%税率的,这是不对的。

开发商授意员工借建筑公司资质办理施工手续,员工与建筑公司签订了内部承包协议,开发公司、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本人和另一个大股东(合计股份超过50%)都对内部承包协议中员工所产生的债务做了担保;该项目开发公司直接与劳务公司签订了劳务扩大清包合同,约定由甲方(开发商)给付工程款,劳务公司也给甲方(开发商)交付了履约保证金,为了财税管理,开发商用建筑公司的帐户给劳务公司支付了部分劳务费。工程完工结算开发商还欠劳务公司款,建筑公司是否需要承担责任?内部承包协议中的担保是否有效?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小规模建筑企业与甲建筑企业签订的合同是劳务分包合同,但合同里有代购买一些辅材需要加工好以后辅材平价+加工劳务合计收费,其他就只是劳务分包,现在我们需要给对方开票是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还是劳务费+销售材料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和甲方签了一个清包工合同 ,我司给甲方3%工程款开票.另一个公司给我司开票建筑服务,金额是我司给甲方开票的97%,我司作为成本,这样合理吗,谢谢
老师好,我公司与建设方签订了专业分包合同,但是与总包方(主体建筑方)签订了工程施工配合费协议,总包方给我公司开了企业管理服务*管理费的专票。请问一下关于这张发票我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好,我公司是建筑公司,和甲方签订了建筑劳务分包合同,之前一直给甲方开具的3%包清工专票,但是最近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甲方要求补充协议这部分给开6%的现代服务—劳务服务发票,请问是否合规
如果甲方一定要求按这个开,会有什么风险呢?因为甲方说只要业务是真实发生的,税务局是不能限制开发票的
你好 建筑没有这个税率 开不出来的 是按合同 建筑合同是 9或者3
老师好,要是我公司的经营范围里有技术服务这一项,是否可以开
那你签订技术服务那可以开。要是签订的建筑合同就开不了6%的。是根据你的合同内容开票。
好的,谢谢老师耐心解答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