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好是把之前的账完善一下!

老师,请问一下:今天刚接的新公司的账,这个公司从去年6月开始,银行往来业务特别多,而且金额也比较大,之前的会计没有做过账,税务零申报,财务报表里只有应收账款,其他应付款,利润分配有金额,其他都是空的。 现在我接手之后是不是要补做以前的账,补做会不会影响去年的汇算清缴? 还是就从现在开始做账?
你好老师,是,我这个问题就是能复杂一点点,我这个票就是在221年开的时候,然后,发现税率开错了,开的是3%,我在22年九月份的时候才发现的,。最后给人家,把二一年的票冲红,又给人家开的正确的13%嘛。开了13%之后,然后中间不是一般纳税人,不是22年五月份的时候留给退税了嘛,当时有一万多一万多,然后退了,退了之后,然后不符合,然后又给缴回去了。缴回去之后刚好有一笔,嗯,有有留底的嘛,人家不让留底,最后跟专管员商量,嗯,然后人家让开做了一笔为开具发票收入,然后我在九月份给人家补税的时候。就是这不是还能抵吗?这个未开具发票收入不是能给人家能抵税吗?然后我就做了一个负数,但是到年底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收入我现在混算清缴嘞,我的收入给成负数了。我那负数在22年怎么做账
你好! 1主要业务是二手车收购进来卖出去,开了好多年, 性质是有限公司,交税身份是小规模 2.6月开始开了基本户有流水,我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报税 3.如果买进来没有凭证只有转账记录可以做账吗 4.做账只有银行流水和销售发票可以做账吗 5.这个统一销售发票一般是大厅代开的吗?自己不可以开的吧?
老师,我们是经销商,门店销售,之前申请的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进项票多。因为客户都是零售商个人,一般不需要我们开票。现在准备个体户不用了,注销,但是个体户这个进项票太多,现在只能慢慢消耗。新公司4月份注册的,但是我这个门店报税做账还是以个体户在做账。新注册的公司,9月份开始总公司开票就开到新公司了,但是那里没做账。报税也为0,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新公司没做账,让总部开普票好些,还是专票?
老师,我刚刚接手了一个装饰公司,主要业务是做家装的。这个老板20年都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老板代理了一个品牌的柜子,所有每个月都有进项发票,就是销项开的少,因为客户都是个人,一般不需要发票。所有现在公司进项票还有70万,今年2月注册了一个小规模纳税人,4月又注册了个一般纳税人。老板想慢慢把个体户注销掉。这今年注册的2个新公司现在都是闲置。现在我怎么做税务筹划最好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以前小规模只报税不建账,现在一般纳税人,不能重新开始建账?
按规定小规模也应该建账!可以从现在建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