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一般是按五年来折旧的

老师,办公家具折旧年限是多久呀?还有打印机跟电脑的折旧年限分别是多少呀
老师好,办公家具整体找厂家订制的,里面包含有椅子沙发桌子文件柜茶几等所有办公场地用到的办公家具,单价都不高,但合起来就40多万,这个应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好,办公家具整体找厂家订制的,里面包含有椅子沙发桌子文件柜茶几等所有办公场地用到的办公家具,单价都不高,但合起来就40多万,这个应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好,办公家具整体找厂家订制的,里面包含有椅子沙发桌子文件柜茶几等所有办公场地用到的办公家具,单价都不高,但合起来就40多万,这个应该怎么入账呢
老师好,办公家具的折旧年限是多久,比如办公椅,沙发茶几那些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啊,那电脑呢
电脑是按三年来折旧的
那我能不能把这些办公家具统一按照三年折旧呀
按税法规定办公家具是按五年,电脑是按三年
哦哦,假如我们公司统一采购了一批这些家具,统一支付的货款,开票的时候开在一张票上列了很多条,我是不是得把所有这些一条条弄成我的固定资产呀,还是说可以整块当做一个固定资产折旧呢
这种做一个整块就可以了
对,因为如果每条那样列的话,以后每个月折旧单打出来就得好多张,太麻烦了,而且都是办公家具,折旧年限都一样。
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的
将来假如其中一件或者几件报废了怎么办呢,按照部分固定资产处置吗
是的,按部分来处置就可以了
残值率就定5%可以吗
这个是税法规定的,按这个
打印机这种是不是也可以按照三年折旧呢
这种按三年来折旧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