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作为初始化余额录入就可以

老师你好,我是四月份新建的账套,当时建账套时没有录取上年年末的数据,直接用四月出的期初数当的年初数,那我1到3月份的收入怎么往账上补呢,想把这部分收入补到年底
老师,这个月从代账公司接过来一个小规模的账,现在需要重新建帐套,录入期初数据,我是只需要录入去年12月的期末余额就可以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从1月份开始从新建账,但是以前年度没有做账,现在建账,银行的余额怎么调好呢?
你好老师。2023年1月份开始接的其他代账公司的账。今年1月份我们开始新建账套去,年底的时候。这家要记账的小规模公司,对公账户上有19,000的银行存款。那1月份我记账的时候把它作为一笔营业收入,记到了1月份的账上。但是1月份结账的时候就结不了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去掉这笔19,000的余额就可以结账成功了,是怎么回事?去年底的余额怎样操作?
你好老师。2023年1月份开始接的其他代账公司的账。今年1月份我们开始新建账套去,年底的时候。这家要记账的小规模公司,对公账户上有19,000的银行存款。那1月份我记账的时候把它作为一笔营业收入,记到了1月份的账上。但是1月份结账的时候就结不了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去掉这笔19,000的余额就可以结账成功了,是怎么回事?去年底的余额怎样操作?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另外一个对应科目是什么?不然初始余额录入借贷不平没有办法启用账套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那这个金额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下一直挂着吗?还是怎么处理?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挂着就行
老师,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可以吗?
你说的这种也可以的。
嗯嗯,谢谢老师
有空给5星好评。谢谢!(在我的提问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
老师,如果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资产负债表里面好像没有这个科目
也是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嗯嗯,了解了。谢谢老师
有空给5星好评。谢谢!(在我的提问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