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销售旧货可能按3%减按2%简易纳税

老师您好,我们去年在对方公司购买了一台二手汽车,当时只有二手车市场开的机动车大票入账,现在对方公司交来13%的专用发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应该怎么做账呢
在很多年前,公司法人把自己个人名下的车卖给了公司,无进项未抵扣,现在又把车卖给了别人,没有开专票,只有二手市场开具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卖价20000请问申报增值税是不是申报无票收入,填在简易申报2%那栏,需要把卖价按3%价税分离后来填收入金额,需要缴纳的税额 20000/0.03*0.02=申报税额388.35,请问对吗?
2016年公司在个人手上买了一台车,没有抵扣进项,现在把车卖了出去金额20000,未开专票和普票,只有二手车交易发票,现在申报增值税应该怎么申报呢?
老师,向您咨询一下,2016年公司在个人手上买了一台车,没有抵扣进项,现在把车卖了出去金额20000,未开专票和普票,只有二手车交易发票,现在申报增值税应该怎么申报呢?
2022年,公司将自己使用过的小车(已抵扣13%的增值税)卖给自己的另一家公司,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出了“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当时公司没有开增票,也没有申报未开票收入,只做了固定资产清理,那现在该怎么办呢?可以补开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二手车销售未开具专票或普票,仅有二手车交易发票,申报增值税时,应将销售额20000元计入“未开票收入”栏目,并按适用税率计算应纳税额。
老师,我这个可以按3%减按2%简易申报纳税哇?网上有说08年之前购入的车才可以按2%,我虽然是08年以后,但是又没有抵扣进项,如果按13%要交很多税
这个主要看车的用途如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免征增值税项目、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 是可以按简易计税的
是用于日常经营,销售跑业务开
这种就不能选择优惠,按一般销售处理
按卖价20000/1.13申报无票收入金额,税额就是20000/1.13✖️ 0.13吗?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谢谢老师
有空给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