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签订的是劳动合同吗?如果是的话,需要

老师好,有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们的应收款1万元,已经开了发票的,然后客户没直接对公付给我们公司,是通过农民工工资发给一个员工(该员工没有在这个公司名下申报个税,也没签合同),员工又转回给老板,这笔款,怎么做账呀 才是正确的 ?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好,近期在一家餐饮店做财务,发现一个问题,员工薪资发放和个税申报金额不一致,个税申报都填写在5000以下或者5000左右徘徊且员工没有填报专项附加扣除,想问一下出现这种情况是少报税对公司有什么不可言说的好处吗?我想去请示老板让员工填写专项附加扣除然后按实际金额报税
老师过年好!咨询一下,我们劳务公司给员工发放工资,是按年发放的,然后有的农民工发的挺多的,他们都没有弄专项附加扣除,也不会,像这种情况银行已经实际给发了工资了,然后个税没有申报那么多,是补申报扣个税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农民工来自哪里的也有,有的签合同有的没签呢
那你们当地社保要求严格吗?
我们甲方给员工购买的商业险
你好,商业保险不管用,签订劳动合同,申报工资薪金,需要缴纳社保。
那如果不签订劳动合同,给申报工资薪金可以吗?员工都不愿意买保险,他们是按天拿工资的
你好,社保要求不严格的可以,要求严格的不行,查到的话需要补的。
哦哦,那可以给农民工零申报个税,然后实际发放2万吗?在做纳税调增就是了
你好 别0申报 直接不申报
假如不申报个税,然后给员工发放了10万的工资,这不允许吧?
这种有风险 不能保证没问题
那实际申报了2万个税,实际发放工资发放了6万,那4万的差额如果做汇算调增,是否允许?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