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员工转给老板后,老板交给公司吗

老师,您好,单位老板给客户公司里边业务员的回扣,这笔钱通过公户转到了老板的个人卡里边,并且备注有是某公司的回扣,老板又通过他的个人卡把钱转给了对方!这种情况下怎么做账? 单位当月没发工资,下个月一起发给员工,个税申报是按照实发数申报还是按当月计提数?比如1月份工资表做出来了,没有发,到下个月一起发,这个月是0申报吗?
老师好,有个问题需要咨询一下,我们的应收款1万元,已经开了发票的,然后客户没直接对公付给我们公司,是通过农民工工资发给一个员工(该员工没有在这个公司名下申报个税,也没签合同),员工又转回给老板,这笔款,怎么做账呀 才是正确的 ?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工程款,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怎么入账呢?老板现在想用对方的农民工工资账户的付款这个方法去拿钱,然后去发放我们公司自己人员的工资,这个可行吗?有解决办法吗?
请问下,我们公司是乙方,和甲方签了劳务分包合同,但其实我们自己没有干活,又转包给了丙公司(劳务队),丙公司找的农民工去干活,然后我们给甲方开劳务票100万,丙方再给我们开劳务票80万。然后我们从中拿20万,但甲方是通过发放到我们公司员工的个人卡走农民工工资形式转的钱,然后我们再转公司账上,想问下这20万需要报个税么?
老师过年好!咨询一下,我们劳务公司给员工发放工资,是按年发放的,然后有的农民工发的挺多的,他们都没有弄专项附加扣除,也不会,像这种情况银行已经实际给发了工资了,然后个税没有申报那么多,是补申报扣个税吗?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