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冲不了的,比如13%的,你之前申报无票收入是100,现在是开了发票200,那你只红冲100就可以的 6%的不够抵扣的,你正常在申报无票收入。

老师,比如说我们增值税是一次性申报未开票收入,税率6%,收入这块是分摊计算的,比如说我1月总含税收入是13085元,整个换算的话是12344.34元未税金额,但是我做那个收入表分摊,按每个订单的含税收入除以1.06,算出来的未税收入合计数是12344.6元,这有点差异怎么办,那申报增值税填未税金额填12344.34元还是12344.6元?
老师,我们4月销项少,进项多,我红色部分是4月多出的进项,当时全部认证了,但是税务局不让留底,就做成了未开票收入,进项和销项就平了。6月我们销项多,进项少,需要把之前做的:未开票收入冲回,我该怎样再报表填? 2:我先试着在图二填了4个数据的负数,但是提醒不通过,
留底税额申报了未开票收入,我们账务上暂估了收入,分录是 借应收账款 贷收入 贷应交税金-销项,次月有开发票,我们想用开票的金额 负数冲减原来暂估的收入凭证,但是这个开票金额有之前月份未开票现在开的,比如一共开票4万,2万是当月发生,2万是之前未开票现在开的,这4万可以都用来冲减我们为了清零留底税额而暂估的那部分收入吗?
老师,公司转让了6台汽车超重机,之前以定金19000开了0税率的二手车发票的,现在税局打电话让他们以销售合同金额430000元补税,请问报增值税的时候我是直接把430000全部填在13%税率的未开票收入那里,还是19000填开具其他发票栏,411000填未开票收入?但这申报表上开具其他发票对应销售额栏次下面只有6%、9%、13%税率的,没有0税率的,而税局要他按合同金额交税哦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申报2月份增值税时,因为2月未开销项发票,进项发票只有两张,但是我没做勾选认证,留着后期有销项时再进项认证抵扣,这样可以的哈?还有就是这种情况我在申报增值税时,是不是零申报呀?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那我总体来说不用交税,分开的话单算这个情况我还用认证一张13税率的吗,不交税的话
对的,是的,你看一下你有证书销售额吧,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