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值易耗品科目属于是周转材料

老师你好,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和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有什么区别
领用车间使用的低值易耗品, 借,制造费用, 贷,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 对吗
老师好,请问,如何区分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和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
企业设周转材料还有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科目有什么差别吗
低值易耗品科目属于制造费用?还是周转材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也可以制造费用-低值易耗品嘛?
那个是领用的时候做的
哪个?那加工厂小金额的机床我放低值易耗品,适合哪个?
购入的时候使用期超过1年,计入固定资产
好的,哈哈,再问一个问题就是装饰公司买的黑石材放入库存商品嘛
那个是计入原材料,用于装修时计入施工成本
哦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