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系统要是单独一个系统。计入无形资产,他要是和电脑放在一起用的,你就和电脑放在一起做固定资产。

老师你好,公司装修设计的款是之前付了7万,分录是做借:其他应收款-XXX 70000 贷:银行存款70000 本月 发票也开了220000元 ,付款付了150000元,那本月的分录我要怎么做?我是这么理解的 借:其他应收款-XXX 150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0 然后再做发票入账 借:长期待摊费用 194690.27 应交税费 进项 25309.73 贷:其他应收款-XXX 220000元 还是错的我这么做?请告诉我正确的分录,房子是公司自己的,一般纳税人 ,外账,装修款 全部都要入长期待摊费用 按三年摊销 我知道要次月摊销 现在发票全部回来了 付款也付完了,要怎么做分录合理点!
老师 您好,请问购入无形资产最账务处理是如何做的呢,我的理解是借:无形资产 贷:银行存款 做摊销:借:累计摊销 贷:无形资产 借:管理费用 贷:累计摊销 是这样的吗 每月的 累计摊销和无形资产两个科目一个贷一个借 金额一样 代表什么意思呢 如果摊完了 还有金额会存在这两个科目的吗
我们去年租赁厂房,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账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去年11月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我10月份把在建工程全部转入长期待摊费用,那么这个待摊费用10月份进行分摊开始3年吗
老师 我想问一下 我们公司跟园区物业签了一个为期30年的 金融服务和人才培训服务等的服务类合同 一百来万。 款已付,发票已收 。 问:我是不是直接做 借:物业公司100 万 贷银行存款100万 借 :长期待摊费用 94万 进项 6万 贷 物业公司 每个月分摊 借 管理费用-服务费 袋 长期待摊费用 这样做对吗 ? 还是我需要做到无形资产呢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厂房设备都是租赁政府现成的,现在办公和宿舍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他这个楼上有职工食堂,要装修,请的装修公司,他们进驻之前,我们自己有个水暖还有一些别的改造之类的费用,比如砸墙啊改水电了之类的前期工作有买耗材和备用件易损件,还在进行中。这个账务处理我该怎么做,这个装修前期的准备工作的费用是跟后期装修费用合在一起做摊销还是现在做办公费什么费,然后装修的在单独处理呐老师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就是一个小程序
应该是无形资产吧?
小程序这个既无形资产对的。
那这个摊销年限是多少年
要是合同有使用年限就按合同没有的就按10年。
好的谢谢老师,装修的摊销几年
自己的房子就5年,要是租赁的就按剩余的租赁期。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老师我刚刚看了那个合同上收银系统写的一年,续期还要另外交费,那我这个无形资产按一年摊销没
你们到底有没有所有权呢?看你这个描述后面还续费应该是使用权呢。使用权是不计入到无形资产的直接计入销售费用就行了。
哦哦这样是吧,那好的那我直接做费用,谢谢老师
是的,直接做费用是对的,因为咱没有所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