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给你具体的分录你们是属于委托加工的业务,你属于受托加工的企业。

老师,我们是工业企业,顺便帮别人加工产品,我们要给对方开加工费的发票, 加工费的发票也是开13%个点吗
我们是生产性企业委托另外一家企业加工产品,料都是我们的,对方只是出了人工,加工好发给我们。对方开了加工费发票。我方该如何入账,直接入制造费用加工费可以吗?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有个企业帮人家加工产品的,我们开票给别人的是加工票,这个账是怎么做?我们加工用到的辅料和人工,电费,房租最后是形成库存商品吗?
商贸企业购进的库存商品100吨 后期找外加工厂加工成了半成品80吨 有废料20吨 最后销售给了客户 我要怎么做账呢老师 我是要先把库存商品100吨挪到原材料里 然后再领用原材料 100吨 最后生成产成品80吨 和废料20吨 我在把产成品和废料开票售出 商贸企业可以这样做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辅料,人工电费还有房租,这些都计入成本就行了。
具体分录是什么
你好: 受托加工的会计分录 (1)收到受托加工材料物资时: 可不作会计处理,但对收到的受托加工物资要在备查簿中进行登记,记录其收到、投入加工等材料增减。 (2)将受托的材料发到生产车间加工后,将人工、辅助材料等记: 借:生产成本——受托加工 贷:原材料等 (3)加工完成入库时,结转本批加工成本 借:库存商品——受托加工产品 贷:生产成本——受托加工 (4)将加工完成的产品交付,并开出发票时: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如果涉及消费税的,要代扣代缴消费税) (5)在备查簿上登记受托加工材料物资收付情况,结转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受托加工产品
好的,谢谢老师我研究一下
客气哪儿不清楚,您再追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