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一般是有业务的连续12月内的超过500万税务局的系统会预警 会通知你成一般纳税人的

小规模纳税人,去年12月份开错了发票,但是已经正常申报增值税了。现在还能开红字发票吗?因为2月份已经开票了45万,如果开红字发票,这冲的应该是的2022年的收入吧。
我们公司7月份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4-6月份第二季度以前的财务说有19万的收入是没有票的,7月份公司升级为一般纳税人,那现在8月份做7月份的账和报税,可以把这个第二季度的所得税结转到2022年末去交吗?
老师你好,我是一个小规模公司,从去年12月份到现在11月份已经开票350万了,如果我12月份再开票180万,是不是12月份我公司就调整为一般纳税人了?
老师请问我公司11月份是小规模,开得有10月小规模的发票,因为客户需要在12月份向税务局提出申请现已升为了一般纳税人了,现在11月份的收入在12月份开票是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在账务处理上面可以直接把收入计入到12月份呢?因为我在11月份报表里面也做了入库的入库是按照不含税的因为我在12月份取得发票的进项
小规模升一般纳税人,是在一个经营年度内,比如一家从22年3月到23年2月已经开了410几万,如果截止到23年3月收入没超过500万,那就不用升一般纳税人,然后下一个经营年度从23年4月到24年4月呢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公司是22年12月成立的,从23年6月份开始才开发票申报收入的,到12约底已经申报了488万的收入,24年1月也有业务,但没有开票,老师帮忙分析一下,放哪一个月开发票不会被预警?
你好 如果是实际业务的话 没关系的哈 按照客户要求正常开发票就可以的呀 这个没关系的 你收入多税务局还喜欢些
可是不想升一般纳税人,税负太高,这个怎么办?也很难有成本发票和进项票
你好 那就暂时不开发票 跟客户协商一下 晚几个月是不是可以的
等哪一个月开发票才算下一个年度收入?
你好 保险一点最好是到25年年初的
那收入不申报?
你好 不申报也是可以的哈 只是如果被税务局看到 后面还是要改报表申报的 这个需要你们自己去评估整的风险了 其实不建议的 金额不算小的了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