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把没有发票的分录红冲再按发票再做一笔这个分录。

老师,你好 公司银行收的手续费我们已经做了,借:财务费用,贷:银行存款,当时没有发票。现在发票银行给开出来了是专票,发票和我们记得财务费用不在一个月里,现在收到发票怎么做账?
老师,平时银行手续费已经入到财务费用-手续费里面,现在年低银行开来了手续费发票。收到手续费发票怎么调整账务呢?
老师,平时的银行收费发票已经记到财务费用里面了,年底银行又开了手续费专用发票,怎么记
老师银行手续费,已经扣过了,当时记得财务费用,现在银行给我开了专票,我这个专票该做啥分录呢
请问:2023年银行手续费已经记入财务费用/银行手续费(做账的时候发票没有收到)。在2024年才收到2023年支付的银行手续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2024年怎么做账呢?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我这是去年一年的手续费,今年1月才开的发票,这个分录怎么处理
借银行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我主要是用了这个进项税额抵扣了
我给你写调整分录了,你看一下进项也写了。
好的,谢谢老师
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