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投资款到位了吗都?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情况如下:公司由两个法人股东组成,现在其中一位法人股东要退出来不想继续当我们的股东了(该股东占股30%提供办公场地)9月份的财务报表中利润是-221340亏损状态,审计跟纪委检查组介入调查发现了有一笔114600的预收账款需要确认收入,11月收到并开户发票的一笔在3月份已经完成的项目应收款147000,如果加上这两笔,就不亏损了还盈利了几万,请问一下盈利的话是不是要提取盈余公积后再给股东分红?
老师好,我们超市9月1011月,是三个人合股,12月以后3个人掰了,9月10月11月是其中一个股东经营,收入支出都是这个股东承担,12月以后是另一个股东在管,收支也是他承担,这种情况前边两个股东要回投资款,我盘点库存其中含未付款项我得减去,这部分是我给另两位股东的投资款,这样做对吗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到位了,经营之间有盈亏,那两位投资者要投资款
现在你们净资产大于投资款吗?
老师好,你的思路是咋样的,交交我,我不知道咋问你,那两个股东的意思是要回投资款,十二月份合股之前是亏损的,12月份以后,是一个人倣的
你是说合股之前的净资产吗
我把十月份的净资产算出来吗
我是这样认为的,如果前期是盈利的没问题,要回投资款,但如果亏损了,他们全额要回投资款,那亏的不是都要剩下的人承担了,那不是不合理了嘛
就是需要清算一下企业现在还有多少实际财产,然后按比例给他们
噢好的,老师,谢谢啦
老师好,十二月份是一个人管了,我是不是算十一月未资产呀
是的呢到11月末,除非留下的股东愿意他们原金额撤回,不然就要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