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分录是对的 如果不发生业务的话 钱是要退给对方的 如果不退 做营业外收入的

公司内账,前期应收应付都是对完账就入了账,没有做税金那部分,现在进销税都是单独做的, 问题1: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在账上体现每个月开票产生的进销项税金,分录怎么做? 问题2:前期入货款分录是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 问题2:我司这种货款跟税金分开录的情况,税金是不是不合适做到应付账款里面了,因为前面应付账款已经含税了。
老师,能问下我开票给境外,发生了外汇兑付时实际入账金额与开票金额不一致,那分录是怎么处理? 比如,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收到应收时,借银行存款,98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贷应收账款100,这样对吗?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大型设备,支付了部分金额而已,欠的部分,后面不定期还款,这个账务要怎么处理的呢。我看到有预付款,我只是做了预付款,但是老板说,我要知道这个设备的总额,我支付了多少, 设备收到了,但是没有发票,是不是要按照合同价,先入账,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呢,然后前面已做的账务处理预付款,要怎么处理呢
前期公司采购法人用个人账户垫付了钱,我挂的往来,借:费用等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目前公司现金余额不足,这个月我准备从公账上转账到法人个人户上做一笔取现备用这种处理可以吗?还是直接归还法人垫付款? 取现备用 借:银行存款—个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借:库存现金—备用 贷:银行存款—个人 总觉得这个分录有些多余是吧? 是不是直接转账到个人账户归还前期法人垫付款这种处理最合适呢?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请老师指导一下怎么处理是对的
收到电子银行承兑金额是50万,应付账款金额48万,假设不涉及贴现立即付款,这个分录要怎么做,借;应付账款 48 预付账款 2 贷;应付票据50 这个分录是合适的吗,如果合适,那后期不发生业务了预付账款怎么处理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我预付给对方的,对方是要退给我,不退款我怎么能做营业外收入呢,分录可以做一下嘛
借;应付账款 48 预付账款 2 贷;应付票据50 说反了的 如果不做业务了 借 营业外支出2 贷 预付账款2
严谨一点,这个答案都不知道对还是错
借;应付账款 48 预付账款 2 贷;应付票据50 如果不做业务了 做借 营业外支出2 贷 预付账款2 一般实务中不做业务了会退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