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抵扣的 专票就可以

我司是销售饮品的,研究了一款饮品,我司提供主要的原材料及一些辅料,然后找加工厂加工成产成品,加工成那边可以开产成品发票给我司吗
老师请问,客户提供主料,我们提供辅料帮忙加工,即来料代加工成品,我们的发票怎么开,开成品发票可以吗
我司一般纳税人,有生产,有加工,只开加工费出去,这种情况我进来的原材料是否可以抵扣,然后抵扣后加工费结转用这个原材料可以吗
你好老师,我们购买了一些材料和主要材料一起加工,我们只收加工费,主要材料是客户提供,我们购买的材料不想进原材料,因为没有原材料账,可以直接进成本吗?
请问客户提供材料,我们加工,开票出去是加工费。。那么我结转成本的时候是可以领原材料吗,按生产成品做账。那客户提供的材料开票回来给我我可以抵扣吗?我开出去可以是纯加工费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我做账的时候也是可以先把对方给我的材料,及材料发票入账和抵扣?然后按照生产成品一样入库,领料结转?结转出来不是成品,是加工费?
就是和正常生产的一样做账,原材料入库,领料,生产,生产出来的东西是加工费,只是产成品不是东西,是加工费?
同学你好 1.收到受托加工材料: 2.加工过程中的记录: 3.加工完成的处理: 4.收到加工费的处理: 5.加工成本的结转: 6.加工材料的处理: ● 加工费用的支付:借:应付账款账户,贷:银行存款账户。 ● 收回加工物资:借:库存商品,贷:委托加工物资。
老师,收到的委托加工材料,材料这部分可以让对方开票回来抵扣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1.收到受托加工材料: 2.加工过程中的记录: 3.加工完成的处理: 4.收到加工费的处理: 5.加工成本的结转: 6.加工材料的处理: ● 加工费用的支付:借:应付账款账户,贷:银行存款账户。 ● 收回加工物资:借:库存商品,贷:委托加工物资。
1.收到受托加工的材料时,按合同价(或不记录实际金额)登记备查簿,借记“受托加工物资――某公司”(注明物资数量),领用时作相应的附注说明。 2.对于加工过程中发生的生产成本: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辅助材料/应付职工薪酬/制造费用 3.加工完成按合同规定发给委托方时: (1)确认销售收入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加工费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如果加工的产品属于消费税应税产品的,受托方应该履行代扣代缴消费税义务,这里的计税价格一般参照同类产品的价格或组成计税价格×消费税税率) (2)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 (3)在备查簿中将受托加工物资注销,贷记“受托加工物资-某公司”(注明物资数量)。 4.受托方上交消费税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消费税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