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其他应收款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 贷:银行存款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个税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等 其他应收款-老板

老师你好,我麻烦问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每个月在计提工资的时候我们会计做账会紧跟着后面有一笔发放工资,但是我们计提工资计提的是当月的,我们一般发放不是在下个月吗?那这种情况下还要在后面附一张发放工资的吗?还是他发放工资发放的是上个月的,但是我见很多就是他们做账的时候都是计提工资,后面紧跟着发放工资,而计提工资和发放工资的钱是一样的。那他既然已经做了,本月计提,本月发放,但实际他一般很多公司都是下个月才开始发放。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你看是有这么的情况,现在11月份申报10月份的工资薪金所得,然后嗯我10月份的时候,在个税系统里比如说申报了一个人,比如说申报了3000的工资,但是我记账的时候我没有计提也没有发放,嗯,然后呢,这个人的工资他确实也不是在10月份发放的,我只是个税申报了他,但是账也没有记上,然后呢,嗯等到11月份的时候,我能够把我10月份申报的这个工资补上嘛,补提嘛,然后我确实这个工资也是在11月份发放的,然后连计提再发放都记到11月份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10月份的工资没有计提发放,然后现在不是记11月份的账吗?然后我在11月份的时候把10月份的员工的工资发放到位,11月份员工的工资也在11月份发放到位,嗯,就是说10月11月的工资都在11月发放到位,然后我11月份记账,是不是就补提10月份的这个工资发放?借款里费用工资,怠工新闻,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个再做一个分录,就是11月份的工资计提发放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嗯,然后他们这些金额就是写当月的所有员工工资的合计数就行了吧,然后再附上这个流水凭证和各个,员工的工资就行了吧
老师,我们公司发工资都是老板转公司的账直接到自己卡里,然后转账给员工,那么我做账的时候也是先计提工资,下个月发放的时候就用库存现金吗?个税扣除后一起记账还是单独记账呢?谢谢
公司就我一个法人,上月并没有任何交易,我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要从公司账户上的钱转到我个人银行卡上,然后再报税?还是说不用给我自己发工资,直接0报税,都写0呢?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之前是找代记账公司记账,都没有记工资部分,我得怎么不呢?之前的账好乱好乱
你好,把以后的做正规 之前的先放着,慢慢核对并调整,更正差错
发工资是否可以按照 借其他应收款-老板 贷银行存款 借 库存现金 贷 其他应收款-老板 借 应发职工薪酬 应交税费-职工个税 贷 库存现金 银行存款 -个税 这样呢?因为老板总是会把对公账户的钱转到他的个人账户,我们一般都备注备用金。这种情况怎么做能更好一些呢?老板之后肯定是不想要还款的,十分感谢老师
你好,是公对私的转账,想要按照现金管理 需要去银行提现,然后存到老板卡里面,多一个提现金
不能转到老板卡里直接作为取现的备用金对吗?这种操作都视为老板对公司的欠款吗?
你好,不能的,银行流水会显示老板的名字账号 只能按照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