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做福利费就行,借管理费用等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然后老板再报销就行了。

老师,年末给员工发奖状和奖金,所有红包总金额是八千多,这个应该怎么入账,不是每个员工都有的,是获奖的才有奖金的。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 过年给员工发红包,这个怎么做账呢 发的现金,没有做进工资单
老师,公司发的开工红包,我们是通过现金支付,没有用公户,而我是做的是内账,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公司公账没有发过工资,年底因为利润过多,现在重新补做分录,先公司从老板那边借现金,然后用这个现金给老板发了工资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对公账户没钱,库存现金也没有,发工资的时候老板直接给了现金,怎么做会计分录?
他们说得申报个税,但是没有名单,可以直接做进福利费对吗老师
你好,那个需要有名单的。现金发给谁了?让老板报销的时候提供一下。不然没有数据个税系统填不了数据。
这个是需要和工资合并到一起申报个税的。
老师,老板是随机包的红包,金额不一致,发的人也是随机的,怎么办
那这个就还是计入福利费,那这个不能具体到个人多少金额就报不了个税?
好的 谢谢老师
客气,祝您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