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完工比例来做就可以 要有进度表

确认本月工程施工成本: 如果本月实际发生的工程施工成本为258000元,并且之前已经记录在“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科目中,则无需再做此步骤的分录。 工结算并开票时确认收入: 借:应收账款 305,807.29 贷:工程结算 305,807.29 同时,按照完工百分比法或其他确认收入的原则,结转相应的合同成本至主营业务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假设该金额是与已结算部分对应的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xx项目 258,000 计算并确认合同毛利: 工程结算与相应合同成本之间的差额即为本期确认的合同毛利。 假设按已结算金额直接计算毛利(实际情况可能需要根据完工进度等比例分配成本),则: 合同毛利 = 工程结算 - 主营业务成本 = 305,807.29 - 258,000 若存在毛利: 借: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老师那我这个合同毛利后面再怎么结转?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老师 关于收入结转成本 我们有工程和软件,工程是由外包公司做,我们只收取12%的服务费 没有完工进度表,怎么结转成本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我们没有进度表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有进度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