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4265.84%2B12.8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4278.68 结转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12.8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12.84\ 这些分录不对

如果发生增值税减免 分录是这么做的吗?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费 2 贷:其他收益 2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5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5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增值税额 1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1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费 2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5月份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未交增值税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4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4 这个4又是哪里来的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认证之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结转 借 销项 贷 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是这样吗?
2023-06-14 12:59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最后一步(销大于进)(进大于销)是不是结转他们的差额(销减进)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环保税是在项目所在地交,还是公司所在地
老师,我是学校食堂账务,上级来检查交了60元餐费,怎么入账。每个月学生营养餐采购入库支出是匹配,这部分也从学生这里支出的。60元做其他收入了,其他支出部分没有,不匹配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
我想问个问题,我的费用当月入账嗯是借销售费用,待抵扣进项税,月末的时候认证和未认证的怎么做凭证,计提怎么做
老师,和小规模纳税人买东西时,支付了价税合计金额,还要求我们支付3%的税点,这个咋理解呢
我想知道是,怎么做好。一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2,次月收到货款:借:银行存款98,贷:其他货币资金98。第二种:借:其他货币资金100,贷:营业收入100,借:财务费用2,贷: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次月货款到账,借:银行存款98,其他应付款-待付手续费2,贷:其他货币资金100
老师,股东借给公司的300多万一直挂着借款,这种要怎么处理呀?公司连年亏损已经没有钱还了,账上也没钱,股东也不要了,借款挂了几年了,账怎么处理?
去年年末现金流量表期末数和今年年初期初数不一致的原因是什么
那怎么做啊 我刚才问别的老师 说这么对啊
应该是借管理费用、招待费、32814.1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4265.84 贷银行 37080 借管理费用、招待费4265.8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4265.84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4265.8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4265.84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4265.8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这样的
老师 后两个分录可以合成一个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的
这么做呢
进项税额可以抵扣的也要结转 最后余额要交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如果销项小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老师 我没懂 我感觉我这个凭证做的对啊
你的分录是对的 你的销项呢
这个月没有收入
那就是这样做分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