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他下单的这个下单成功了吗?那下单成功了,他不需要支付啊。

老师,请问,我们有A和B两家公司,当时跟客户签合同的时候是用A公司签的,发票也是开给A公司,但是实际上销售的时候,因为我们是天猫店,主体是B公司,所以开给客户的发票也是用B公司开的,这样就形成了A有进项但是没有销项,B公司有销项没有进项,我可不可以用A公司开一张发票给B公司,开具发票的金额和我供应商开给我A公司的完全相同,也就是说A公司完全不交税这样,可以吗?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给A公司发票我是C公司,我现在怎么才能拿到钱,A说了发票开出来就付款,付转账支票
老师,我们和B有合作,B从3月份开始货款没有付清,现在他客户下单2款产品都是对公的是我们帮忙加工,称A客户他直接打钱给我们公司了简称C,那么那2款产品我们收了税点,现在要算是还要退B多少钱 是把那2款产品折算成不含税然后再减五B的那些货款就是我们要退B的吗
公司是B,帮忙走平台是A,然后A让他的客户下单了,A给开了进项税额160000,我们公司B给A客户开了销项税170000,这个时候结算了,应该是走平台的在线支付,但是A客户点了线下支付,货款就是直接到了A那里,这样的话我们公司有没有影响
老师您好,我们是外贸出口企业,有个订单三方贸易,我们和A国公司签订了贸易协议,A国又把货卖给了B 国公司,他们签订了协议,提单发货人是A国公司, 提单收货人是B国公司,报关单上镜外收货人是A国公司,本来应该是B付款给A,A再付给我们,但是因为付尾款时,A 的银行账户限制,B无法付给A, B把尾款直接付给了我们,预付款是A付给我们的。请问下这样能退税吗?会不会有税务外汇风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他这样相当于的话,线下支付了一次,线上还支付了一次。
那我们以前的客户都是线上支付嘛
这样的话会不会说虚假交易什么的,会不会对公司税务那块不太好
有风险的虚开发票。
最好还是走个账
这样是不是可以规避风险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