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3年计入营业外收入, 借:其他应收款 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在2021年12月份收到2021年2月份的附加税和增值税税退税,应该怎么做分录啊,我现在在做12月份的账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退伍军人,19年入职的,现在我要去更正以前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会退给我所得税,我账里要怎么做,收到钱了,怎么做?我平时就是借所得税费用,贷应交税费,缴纳的时候就借应交税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公司2022年1月所计提城建税及附加税是24121.37,但是后期因为减半征收,然后我就2023年1月份时申请退税金额12060.69元,款项2023年2月份已经到账,那么我要怎么做分录呢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成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要求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我们公司2023年2月出口一批货200万有相对应报关单,2023年3月份收到这笔出口货物进项发票100万,税务局要求我们要开出口发票才可以退税,在2023年4月开出口发票200万,请问现在我们要做2023年2月和3月的账,这个两笔分录该怎么做呢?请老师写出2月和3月带有数字的分录,谢谢!请会做进出口贸易的老师来回答!多谢了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1月份才申请退税
我能做到今年2月份吗
嗯嗯,就做到今年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