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一般纳税人是吗?

1、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实际支付简易征收的税费时, 借:应交税费—简易征收, 贷:银行存款。 2、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征收。 实际支付简易征收的税费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征收, 贷:银行存款。 3、借:应收账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实际支付简易征收的税费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请问这哪个是对的?
开具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开具负数发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收账款,请问是这样写相反分录吗老师
老师。小规模企业增值税记账 开发票时。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主营业务收入 交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 这样对不
之前代账的分录是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我的账上 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 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在不断累积, 我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分录变成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 贷,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老师好,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怎么会是负数呢? 之前做收入, 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做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交税的时候,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的,一般纳税人
没有进项税额是可以这么写的
你把一般纳人和小规模的都发给我一下
没有进项税额,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都可以这么写
那岂不是应交税费就冲抵了
对啊,交完了 应交税费就没有人
那这个在成本中如何体现交了多少税呢
统计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这个科目借方金额就是缴纳的金额
不是看最后的余额是吧
不是,l看累计的借方金额是缴纳的金额
那我看有的怎么到月末又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下面呢
这个有进项和销项的时候才需要结转一下
是销项减去进项有余数就要结转到未交增值税是吧
对,没错的,是这么写的